风语小姐

这里风语
主吃戬婵与妲娲,副吃乱七八糟的,努力养干员中
偶尔会发下自己的渣画
比起和人撕逼更喜欢大家一起欢笑
如果有写的合你眼的,请点一下推荐
(我很怀疑我的关注都是系统送的)相逢即缘,请多指教

看过来(敲黑板)

悄咪咪的问一下那些关注我的

原创末世百合看么?因为最近重心在网站发的末世和一本杨婵……我也不知道算原创还是同人的存稿上

所以可能不大会写短篇,但是又感觉晾着这边不大好所以问一下,看的话我就搬过来,不看的话那就得等我一段时间了

对了文案在这儿:

        末世来了,人类用了数千年建造起来的文明就此轰塌。混乱,危机,物资短缺,丧尸虎视眈眈……一个个人类基地拔地而起,诸多情况压的人们抬不起头好好生活。而面对基地集合召唤,主角扫了一眼楼下围着的丧尸决定


  宅家!!!


  无异能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风语小姐 | Powered by LOFTER